Passerby

【熄茫】2

天牢里光线昏沉,弥漫这腐臭味。

顾茫捂着欲裂的头,眯了眯眼。

他想起来,今天是墨熄回重华的日子,不知道……那个渴求师兄爱的墨师弟……

七年了……

顾茫叹了口气,仰着头,有些不适应突如其来的光。

“吱呀”

天牢门开,狱卒粗声道:“喂,顾茫,墨帅来领你了。”

顾茫不说话,坐起身来,眯着眼看向高大的男人。

鼻梁坚挺,皮肤是小麦色的,微微泛紫的眼睛里藏着深邃。不得不说,墨熄是英俊的,哪怕他神色严谨冷漠,也无法忽视他的吸引力。就像一块璞玉,精心雕琢,他的光辉无人忽视。

墨熄沉沉开口:“顾茫……”

顾茫冷着一张脸,缓缓站起,脚上是结痂的伤,因为没有细心处理,随意捆上白布,看着鲜血淋漓,格外吓人。顾茫脚步踉跄,脚上不断传来阵阵刺痛。他死死咬着牙,扶着粗砺的墙,直勾勾地盯着墨熄。

墨熄皱着眉,他们……用刑了?!

墨熄不再理会,转身就走,顾茫连忙跟上。

墨熄心中郁结,脚步快了许多,顾茫摇摇晃晃,勉强跟上,见墨熄走得越快,扶着墙“嗒嗒嗒”地跑动。墨熄停下脚步,看向他,“叛臣顾茫,七年不见,你娇弱得走不动了 ?”他的眼中没有同情,只有刺人的冰冷。顾茫强装出一副吊儿郎当的表情,露着一口白牙,没有说话。墨熄扭头,心中异样。

他记得,顾茫还是他师兄时,无论训练多苦,任务多艰难,哪怕濒临绝境,顾茫总是这样笑着,告诉墨熄

「师弟别怕,我们会熬过去……」

「有我在」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)